大家好
手越祐也唷

現在在各地有很不得了的事情發生

我想
現在有很多很痛苦的和在擔心著的人吧

在這個時候的說什麼的
老實說
好困難...

只是我就是要在這種時候
想做出能讓大家露出笑容的事情
想讓大家都變得有笑容!

雖然現在馬上是不可能的
不過為了能讓大家的臉上能早點回復笑容
想盡可能的去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大家一起協助
加油去唷!

所以春天想做的事情...
就是讓大家都能帶著笑容這件事吧!
現在是只有這個了阿..

希望大家能早日露出笑容
希望大家能快樂!!

為了這個
現在能做的事情就是拼全力的去做以外沒有別的唷

所以我想
我就是我
想這樣的做下去!

一直抱著笑容
拼全力的一直衝刺下去!

不管發生什麼
我都在大家的身旁
推著大家的背後喔!!

所以請大家一起加油吧!!







---------------------------------------
TEGO~~~>//<

加油!!
努力的讓大家的笑容都回來八!!!
也盡力的去幫助八=v=


我們大家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