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餐飲科要去台北看烘焙展(美食展)
雖然在分組的時候出了點小插曲 不過那不是重點XDD
到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進去晃 從第一攤開始拍照 好多好可愛的蛋糕呢!!
(以下)
1 (7).JPG 
看到我都好想吃了(吞口水XDD)
1 (16).JPG 
水果派阿~~~感覺好豐盛 整個好讚XDD 
1 (56).JPG 
超漂亮的結婚蛋糕阿!!!看了都幸福了XDDD
1 (76).JPG 
看起來好可愛好好吃喔!!XDDD
1 (79).JPG 
這蛋糕好好看阿!!!!整個好高級的感覺XDDD
1 (94).JPG 
這好漂亮=////=
1 (108).JPG 
超可愛的丸子!!!!!!!!!!!!整個讓我大愛 哈哈哈哈哈

後來逛完之後 (在裡面買了給家人的東西) 就去了101 在美食街那邊也買了東西 還吃了辣炒年糕 雖然一小碗80 有點給他貴 不過還是買了一碗來吃
蠻好吃的說XD(整個就是我的中餐了XDD)
因為光是找位置(都爆滿) 光找人(因為失散了=  =///) 就花了不少時間 後來也就沒吃了
2點10幾20分就上車回學校了= =///

 

對了!!!因為學年曆是在柏克萊訂的 所以超級慢才給我送來=3=
結果今天回家看了MAIL才知道今天終於給他送來了
趕緊去7-11拿回來 用那種紙箱子裝ㄝ(因為我買N團和KT的)  ((KT是幫伶買的XDD
所以就抱著2個箱子回家了XDD
因為外面沒著名是誰的 所以就挑了一箱先打開 結果一開就是N團的 驚到我阿!! 哈哈哈哈
果然就是有緣(?)阿 哈哈哈哈哈
結果KT就沒碰他了XDD (雖然是有想拆的衝動((威~~沒禮貌XDD

很開心呢!!
終於收到了=/////=
雖然跟我想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很喜歡呢xDDD


明天又要去重補修阿.....(倒)
麻煩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