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2回03月07日

昨天
是和教我學手語的老師一起去了去年也去過的「耳之日記念文化祭」

首先是這個文化祭是?

3月3日是耳朵日
為了記念這個日子
讓有聽覺障礙的人們一起朝向自立的事情
還有能夠更加深理解面對社會的文化祭唷

我在這一天體驗了第一次的經驗

和耳朵還有眼睛有障礙的大家
在能夠做交流的場所裡去打擾了

是說
怎麼做交流呀??

首先是彼此面對面坐著
我雖然知道對方用手語說出想說的事情
而對方是握著我的手把我的手語動作感覺出來!!

各式各樣的事情很親切的為我做了說明
相當的親切
充滿了感謝的心情!!

謝謝!!

好啦

我現在學習手語
有一個最大的目標

那就是....

想去巡迴全國的聾啞學校!!


想在那裡和年輕人們溝通

想聽他們的夢想和目標!!
然後想聽他們回答怎樣去面對生活之類的..

透過自己的工作
這樣的大家和社會能夠比現在更加緊密
即使一點點也好
希望能把它做成
手語的學習將會繼續下去

3月3日是耳朵之日

不知道的大家
請記得喔!!

bye nya






-----------------------
我記起來了XD
慶醬真棒阿~~XDD

那加油囉~希望這目標能實現=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