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最近苦於花粉症很嚴重,最近很忙但趁空檔去買了電子鼓組,與好友借了錄音室唱歌演奏玩耍,衝動購物貸款中,也很佔客廳空間,但很愉快。很喜歡日本首位穿牛仔褲的人白洲次郎的書)
雖然沒什麼相關性但天氣能否趕快暖和起來啊
想穿T恤上街
想穿人字拖上街
說到暖和!
剛才去某大型量販店買了一個耳環時…
「啊~、THIS?這個?一個、沒有」
這樣子、加上非常多的手勢動作這麼告訴我。
我又沒長得那麼像外人臉-_-
春天到了呢-_-
然後要回家時在等電梯時,外表看起來像拉丁系的外國人對我說話了。
「啊~、想要與你、一起、居住」這麼說
鄭重的拒絕他了-_-
春天到了呢-_-
再換個話題大家東京巨蛋請多指教了呢(比V字)很好的感覺事情在進行中喔♪solo曲也在企劃很多有趣的事。
總之不來看是你的損失喔(微笑)
很遺憾不能來的人請在家裡祈禱我們成功m(__)m
在做LIVE時這是最大的力量來源(微笑)
總之是努力寫了這麼多(比V字)(冒汗)
以上!!

P.S.
龜這三個月辛苦了
努力的龜很喜歡。
就這樣下去

中丸主演連續劇聽到時說真的也很擔心。
現在是優秀的主角呢
很努力的樣子是最棒的了。

上田是很善於將作品變成自己的東西呢。
羅密歐與茱麗葉是很喜歡的作品上田會怎麼演一半期待、一半不安的去看劇了。
羅密歐嗎?被這麼問的話那才不是羅密歐

不過嚇一跳。
作為上田龍也的羅密歐的很完美
很棒的舞台劇呢
忍耐不流下淚來但淚水盈眶了
是有給予一些小建議舞台經驗大致上我還算前輩,什麼都可以問我。

田口總是么兒呢又無趣又任性最糟糕了 笑
不過你的存在很重要
順便一提我對你可是只有吐槽不是暴力 笑 沒有了愛的時候就是暴力但因為有愛現在是吐槽
頂多只是”現在是”這樣子 笑
請一直維持像笨蛋一樣
不會在阻止了

赤西是到如今再講這些那些也有點難為情呢。
butI trust you that you are good at singing. Do you remember when we sangthe song "garasu no shonen" at KTV? That was the most embarrassedmoment of all since I started working. Nobody knows if you have theeffort of continuing this industry or not but I trust you. I hope ourstyle would be accepted someday. You are my special one JIN, where Icould talk about something deep and serious I am not gonna stop fromthe way itis.(但我相信你你很會唱歌。你還記得當我們曾在KTV唱過那首「玻璃少年」?那是我最窘的時刻自從我開始工作後。沒人知道你到底有沒有努力在持續做這個事業但我相信你。我希望我們的風格將來有一天會被認可接受。你是我最特別的仁,我可以(與你?)討論一些比較深層嚴肅的事情我不會停止走這條路)



--------------------------------------
KOKI....你最後一段...是在跟仁告白媽(笑倒)


轉至~小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