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怎麼說呢...很充實八xDDD

第一天去 我記得好像差不多9點多到那個苗商 然後就一直聽演講聽到下午快5點左右= =///
只有第一個演講結束後休息活動的時間比較長八= =/// 後來就很多時間都坐在椅子上聽演講 整個快累死!!!!!
而且本人又很衰的在第一隊 所以就在第一排 整個想睡覺也不能睡 上面的人一下就看到了= =// (前面沒人可以遮)

終於熬過那段煎熬的演講時間 整個鬆了一口氣
不過再那時認識到一個跟我同隊的學妹喔XD
所以也比較不孤單

前往到了西湖(很少看到我朋友阿)
超可憐的在地板上吹著風吃著便當(至少也準備個餐廳八=  =///)
後來就在練習晚上營火晚會的舞
我只能說剛開始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淦麻XDD
只是無言了一大下而已xDD

雖然不知道在淦麻 不過還是照做了=  =///
話說~~我們這隊的隊輔很..HIGH阿XDD
可是不HIGH好像也不行XDD

後來就這樣的過了~~~到了晚上
營火晚會很熱鬧的開始了 大家情緒都很高漲阿!!

後來HIGH了一段時間後
(中間省略XDD)

到了休息時間
洗澡竟然只給我們5分鐘.... 我本人平常最快速度也才20分鐘左右 現在竟然只給我們5分鐘!!這樣怎麼洗阿=口=

埃~~~
結果吃宵夜(綠豆仙草湯)就要去準備休息了

我們睡的是帳棚...
老實說..XDD
本人第一次睡帳棚XDDD 整個有新鮮的感覺XDD
不過好像有種怪怪的味道呢=  =///
而且...好硬=口=///
害我整個都睡不好=  =//
我還是喜歡日本的帳棚阿~~~
他們帳棚比較大裡面下面也會墊個軟軟的那種氣墊 整個看起來就好舒服阿~~~>///<
XDDD

第2天 吃完早餐(麵包+一小瓶飲料(我還記得是梅子綠茶= =//))整個害我傻眼了一下=  =///
後來吃完後就去做早操 早操的舞蹈超複雜的=  =//
是跳王心凌的心電心(如果歌名我沒記錯的話XDD)整首歌

後來就開始玩大地遊戲了阿~~也就是所謂的闖關遊戲
大家情緒也很高漲呢XDD
(大地遊戲 中間也省略XDD)
有些人看的我都嚇死了XD (就是突然很內向的人馬上變活撥起來XDD)

後來結束後 大家情緒繼續高漲的去烤肉 然後結束這樣

過的很充實也認識到一些新朋友阿~~
第二天很開心呢!!^^

 (老實說因為本人懶就省略了一些不重要的部分XDD)

照片不知道哪時來呢~~
等來了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