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睡木村房間沒搞頭 情敵北川7月攻台
2010年06月08日蘋果日報

林志玲與木村拓哉搭檔演日劇《月光戀人》,昨晚在日本播出第5集,劇情安排志玲睡在木村房間的沙發上,看似曖昧卻是虛晃一招,兩人什麼事都沒發生,不少觀眾大呼:「被預告騙了!」劇中飾演志玲情敵的北川景子,預定7月9日來台踩地盤,宣傳她主演的日片。
林志玲在《月》劇中想玩弄木村,卻不由自主墜入情網。兩人在第2集激吻2分鐘下猛藥,之後只有磨蹭鼻子、擁抱,觀眾看不過癮,唱衰第5集收視率必再下跌。


劇情鬼打牆
第5集中,林志玲幫木村公司拍廣告奏效,但木村太過獨裁,員工密謀背叛。篠原涼子在戲裡暗戀木村,終於坦承:「我喜歡他!」志玲因木村對友人動粗,又未遵守不解僱上海員工的承諾,再與他爭吵,大喊:「我不是你的所有物!」簡直與第2集中大喊「我不是你的玩具」如出一轍,劇情鬼打牆。預告中,北川將在下集扮人偶貓熊。
北川景子昨天戲分增加,她到林志玲住處找她比腕力。她預定7月9日來台3天,宣傳和岡田將生搭檔的新片《一眼瞬間,再見愛》。





----------------------------
昨天就知道北川7/9會來了
所以就馬上通知喜歡北川的親友
後來結果是很多的J飯都要去勒= =//
友人約我 可是我不想去XD~~哈哈哈哈哈


對了~~!!
要去小手包場的飯們 電影時間改了喔~~
因為北川要在台呆3天 他們有些都要去看
然後有些人也在反映說想再上去看KT控時順便看電影
所以現在還沒確定說時間到底是幾號喔~~

就是這樣~~!!

至於他來宣傳的新片 一眼瞬間 再見愛 本人在看完劇情介紹後 有想看的衝動XDDD
感覺應該會蠻感人的八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