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好媽?!


明天阿~~
終於要畢業了呢~~

轉眼間3年就這樣過了阿

回頭想想在這三年發生了好多事情的感覺阿(在我身邊)

之前一直很想趕快畢業的說
可是今天再預演的時候 心竟然小小的不捨了一下~
唉~~

本人現在最擔心的就是2件事情了八
第一件是我之後上大學要怎麼去阿= =/// (無能的本人還不會騎摩托車 而且還是完全大路癡= =///)
第二件事情是要面對一群不認識的人 我這人又那麼慢熟....整個很怕阿~~(嗚臉)


MA~~現在就一直在想這兩件事情呢XD

連推甄的最後結果都還沒出來XD



明天過後放假開始一定要好好充實自己才行(握拳)


最近在網路上買到一個東西(會讓頭髮變捲的)
我還半信半疑的使用他後 整個驚到了~~哈哈哈XDD
才短短的時間就捲起來了ㄝ~~哈哈哈哈XDDD


(本人整個超愛網購XD)


對了~~
6/11號就是小衣的生日呢~!!
大家有看到上面的賀圖媽?

覺得好看媽?!
本人這次整個覺得還蠻滿意的說 ((難得勒~哈哈XD



對了~~前幾天親友告訴我說
今年的金曲獎 AKB好像會來當嘉賓呢~
喜憂參半阿~~
喜是終於久違的要找日本的了 每次現在都韓國韓國的
害我去年整個難得都連看的興致都沒了(因為從小到大金曲獎本來是我必看的節目XD)
憂是...唉~~自從淳太桐山和TAKAKI來完之後就沒有J家的來了(嘆)











噢!!!對了對了~!!

總人數到達快要到1百萬了阿!!!((雖然還有一小段時間XD

不過很感謝大家支持這裡呢~~

雖然我還是想小小的說一句
來的時候至少也留一下言吧><
發表一下意見也不錯阿~~~XD

只要不要言語人身攻擊就好了


真的希望這問題能改善呢~~^^







MA~~應該沒事了八XD
想到在說~~




就醬XD

祝大家有個好夢~~~
((最近夢到的都好可怕= =///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