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時候~
媽媽突然說要去看划龍舟
超無言的~

已經幾年沒去看了啊~
去到那邊也是無聊~
不知道看什麼意思的~

我會去也是衝著市場~
(去那邊吃東西~)哈哈~

晚上媽媽又突然說要吃火鍋~(超突然的~)
結果花好多時間~
一直繞一直繞~
去了多家的火鍋店~
不是太貴就是沒開~

結果還不是一樣去吃牛排~
吃到都膩了(←這是我哥說的~)

我個人是還好啦~
只要不要讓我吃自助餐或是一些麵啊飯的~都是ok的~哈哈

有一件事情超火大的~
今天的少俱竟然改到10點~(大生氣)

真不知道媽媽會不會給我看那麼晚~
而且我還要看一些連續劇~
真是的~
真是很生氣耶!

吼~

剛剛看完HSJ的DVD第1片~
有2幕超可怕的啦~
一幕就是裕翔從上面掉下來~
另一幕就是高木雄也飆車飛出來車還爆炸~
超恐怖的啦~
差點活活給他們嚇死~

不過~
涼介真的超帥的啦~
超愛他的啦~
整個眼睛都盯著涼介不放~哈哈
最愛他了拉(害羞~)哈哈

不過強調~
我的本命還是山p喔~
哈哈~

最後再次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