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人明後天要去什麼討人厭的 青少年志願服務訓練營

所以明天可能就沒辦法新增了!!
可能會等到後天(也就是禮拜天)才全部補上喔^^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阿~~~我不想去=3=
我不喜歡陌生人~~

當初朋友叫我去 我還以為就都是跟他們一起這樣
結果竟然是給我打散阿~~~
叫我跟陌生人睡一間...(天阿!!!!!!!!真是地獄= =///)

我想我會搞自閉2天八XDDD

而且又很衰的是第一隊(聽說好像做什麼都是我們先做= =///)
(昏倒)

希望我那一隊的人會很NICE阿~~~(滾~~)

在西湖度假村呢~~!!

真希望明後天都能順利= =///

如有人是J飯請跟我相認((威~~~哈哈哈哈哈






阿!!!!!!!!!!!!!!!!!
對了!!
一直想說都忘記說XDD

就是阿~~
KT台控的票應該不久後就會出來了喔~~
請大家密切注意時間呢=v=

雖然這次的情況實在給他特殊= =///
因為日飯那邊好像就已經確定有幾百張(忘記是幾百)的位置了
韓國那邊 現在不同人 說的方式也不同 所以就不確定

劇我所知 應該差不多最多也應該是3~4千多八 (如果沒意外的話)
加油八 大家XDD ((我也要加油XDDD


MA~~~~~
還有什麼呢......
對對!!
關於小手的那個電影包場阿
也確定了喔!! 是由我們NJ辦了
時間是7月10、11(暫定)

確切消息 在這裡
http://nhkjloveforever.blog125.fc2.com/blog-entry-260.html#continue

請愛他的飯 或是愛這部電影 或是愛期待主角的 都去踴躍的支持一下八^^



MA~~~
還有什麼事沒說嗎.....
忘記了=口=!!
請原諒本人的腦子不好XDDD ((被打XDD

(怎麼感覺好像有什麼事沒說..)←小聲XD

應該沒有了拉~~
哈哈哈哈哈!!!

大家想我巴!!!!>//< ((被打XDD

(滾~~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