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幾個人建議說要把RK代言事件和台控分開PO
所以就分開了!!

好!!說完後 就要來說個沉重的消息了.....
埃~~~

昨天就知道今天會中午後會公佈售票消息了
雖然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有火一下XDD

我想很多人應該也知道了

今天上課時(大概2點多)接到KT飯的消息 明天!!!!竟然在明天下午一點就要開始售票了!!!!
淦= =
也太敢了八!!!
今天公佈明天售票是怎樣= =+++
我們這邊整個亂成一團...有的人要工作有的人要參加畢業典禮= =///
整個...埃~~從得知消息後 就一直猛打電話..
到現在還一直想辦法...因為我的票完蛋了阿~~

詳細資料請去看圓頂官網~~~

剛剛去信箱看了 發現圓頂有寄信來 所以詳細情況差不多看了
最高2800老實說有嚇到我XD
因為我還以為會更貴的.....

可是也希望可以買到票阿!!!!!!!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可以去看的控ㄝ!!!!!!對我來說很重要阿~~~一定要買到~~
我要看生人拉~~!!!!
太p~~~~~~~~~~~~~~ 這幾天一直夢到男人們XD
我看不到你我會哭死= =++



埃~~~~
擔心死我了~~~~
今天到明天開票前很難敖阿~~~~~
我怕我今晚會失眠= =///
完蛋了~~~








...........






再過幾小時就要戰爭了阿~~~~~~~~~~~~~~~~~~~~
一定要買到票才行(跪)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