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6點多時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去了同學會=v=

看到大家有些變了很多 也變成熟了!!
=v=

剛開始雖然是先一ㄊㄨㄚ一ㄊㄨㄚ這樣XD(完全不像同學會XDD)
可是後來有比較像了XDD

整個..我只能說...
也只有對著他們..我才能放開我自己的心...沒有壓力..開心的由內心而笑阿~~(嘆)
然後..其實我也忘了我要說什麼XDD

後來我8點40幾分就走了 (因為哪時不播偏偏今天播的少俱快播了)XDD
為了少俱!只好忍痛的走了XDD ((被打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呢(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在辦這樣XD)


雖然有好多話想打上來!!
可是真的忘了要打什麼(昏倒)

所以就先放照片囉XDD


PICT0005.JPG 
(這阿鍾明明就很想照!!還給我擋XDD 真是的XD)

PICT0006.JPG  
(這2位的互動整個就是2個字!“好笑”XDDD)

PICT0008.JPG 
(我只能說!!不好意思捏XDD 照到手震這樣XDD不過還是漂亮的漂亮可愛的可愛拉XDDD)

PICT0011.JPG 
(都變漂亮了呢XDD (無視那位仁兄XDD) 吳X毅 你不覺得我去掃你家廁所太可惜了媽XDD((踹XDD)

PICT0013.JPG
(我只能說只有雅鈞和湯圓的臉是清楚的=)) SORRY拉XDD )

PICT0015.JPG 
(可愛吼XDDD  看那麼認真就給他偷拍下來拉 (笑倒))

PICT0016.JPG 
(這老母整個很.. 我剛道時說今天要噹屎我 結果吃的時候我一直噹她 她竟然發火  亨亨亨)((早就跟你說我毒舌變強哩((被蠢亮教壞這樣((威XDDD

PICT0018.JPG 
(很累吼XDDD 淦麻一直背著那包包阿xDDD)

PICT0022.JPG 
(哈哈哈(放這不能給他本輪看到XDD)其實我要跟你說!!我沒刪((被打XDD 你要成熟阿!!我看在等幾年吼XDDD
)((整個被打屎XDD
(我想你看到一定說~吼!淦麻不放好看一點的拉(白目ㄝ)(笑倒XDDDDDDDD))

PICT0023.JPG 
(=v=  不免一定要合照一下的阿xDDDDDDDDDD)

PICT0024.JPG 
(610!!我剛剛看才發現原來你把臉擋住((踹XDD)
PICT0025.JPG
(老蘇阿~~你很愛亂動捏=00= 明明就很想照XDD 這仁兄越來越幽默了(笑倒XDD))

PICT0026.JPG 
(阿鍾!我就說你其實很想照八XDDD 整個可愛ㄝ你XDDDDDDDDD 合照再一枚XDD )

PICT0028.JPG 
(小寬沒戴眼鏡了捏(難怪覺得哪裡怪怪的XDD)有沒有!!白色衣服那位仁兄有沒有側臉給她帥道)((笑倒XDDD

PICT0030.JPG 
(比較正一點的側臉 我只能說!!這3位真的變好多呢XDD)

PICT0037.JPG 
(碩哥好像發現到我了=)) 對馬!!動什麼動阿!!一直動XDD)((怪誰XDD 正面的一張XDD
PICT0039.JPG
(這兩位仁兄整個就是..一個害羞一個整個OPEN這樣XDDD)

就醬囉XDD

其他人沒拍到XDD
(下次如果真的還有!!我衣定要拍到全部人的=v=)

(開心的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