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總選舉這天了~~~
雖然總覺得這次排名會變 可是沒想到會變得這麼令然傻眼= =///


首先!!我想先不爽一下XD
我還是第一次看總選舉看到火大到罵髒話的= =
剛開始是那3個大叔一直在那邊說話 後來又加了2個外國人= =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下面要幹嘛用!!我只覺得很吵!!!!!

完全讓我無法專心看發表!!!!!!剛開始發表時 都已經在發表了 下面還一直吵害我真的超不爽= = 一直在電腦前呈現怒吼的狀態XD

然後發表到迷路姬的時候 我整個瞬間一直起雞皮疙瘩= =///
因為跟我預想的排名不太一樣阿~~

虎牙竟然跑到11名我整個驚到了= =///
娘娘還跑到了第9名~
神七開始變動了阿~~~

不過咪醬雖然這次好像名次下降了
不過被降為研究生的他~還是很恭喜啊!!!
至少還在前面MA~~~想到這邊 就很恭喜她了XD

然後第10名SAE阿~
在台上竟然也宣佈說
將不兼任在上月在武道館演唱會宣佈兼任AKB Team K一職、將全心投入在SNH48上

痾........(驚)

是說~總長在第8阿~~~~~~~><
看她哭成這樣害我都哭了= =///
總監督~~你真的很棒!!!
把AKB管理得很好唷~~~你下次一定會上升的!!!!!><


不過還是要在這邊恭喜首入神七的玲奈和珠理奈阿~
真的恭喜阿~~~

聽到神七是玲奈的時候就覺得神六一定是珠理奈了XD
因為感覺W松井都是連在一起的XDD


不過第五名的女王說的讓我真心嚇到了....
我還一度想說 我有聽錯嘛!!!!!!
诶!!!!!為什麼要畢業~~~~><
連女王都要畢業了阿...
看總長在後面哭得好傷心 害我又要哭了= =///

女王在台上說的話是↓
“首先
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去年在總選舉上說了請來擊敗我們。
在那之後看到了很多的後輩們努力的身影,
現在覺得這些後輩真的很出色。
感到很高興。
感受到了AKB還能繼續上升。
看到了後輩們的身影我有了一個決定
唉...我篠田麻里子
決定從AKB48畢業
真的不是想要大家來擊敗我們,只是想看到後輩們這麼努力地身影看到後輩們踏出了這一步,所以我也決定踏出這一步
請允許我在下個月的福岡巨蛋畢

請讓我在5蛋演唱會的時候畢業。
48還有很長路可走,就算我畢業,
但是也會在旁邊看著大家的。
我這約8年的時間,正是有飯們,飯們對我來說是寶物。
真的感謝你們。”

以上話轉至貼吧


Q__Q
女王真的要畢業了阿.......
感覺都一個一個要畢業了...
難怪總長會喊 好寂寞阿~~~><


然後MAYU竟然在第三名!!!!!
當時發表宣布第三名是MAYU時 YUKO那驚訝的臉跟我當時聽到發表的臉完全是一模一樣的驚訝到合不起嘴巴啊!!!!!

害我不安感都上來了

要發表第二名時 我拚了命的希望是指原= =
結果竟然是YUKO!!!!!!!!!!!!!!!!!!!!!!!!!!!!!!!!


這結局我說什麼都無法理解無法接受啊!!!!!!!



YUKO!!!!你竟然是被指原給打敗 我說什麼都不能接受阿~~~~~
如果是MAYU就算了...可是指原....

這次的總選舉是怎樣啦!!!!!
這結果我真的無敵的傻眼= =///

YUKO你真的超棒!!!!!你是永遠的第一啦!!!!!!><


我一直重複想拼命想 果然還是無法理解= =

FB也一堆騷動了~
從我看到現在 沒有一個人對於這個神一是支持贊同的= =
每個都在那邊罵阿= =

這次的總選舉 真的完全讓人傻眼不能接受阿= =


看到有飯說
指原這次會有這麼多票
好像是有個大陸飯就一個人投了9萬還9千多張去投他 (總共貌似花了台幣近三千萬吧?!)
真的很傻眼..

果然我真的怎樣的無法理解指原當神一這件事情!!!

YUKO說什麼 不管是哪方面都比指原好很多吧!!!!

就YUKO在台上說的“不會流眼淚,因爲第一次碰到那麽可笑的選舉!”






((我果然要先自己去冷靜一下?!XDDD

這結局讓我不能接受到一直精神未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