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不容易平靜的世界
又要有起伏~

為什麼我想要的平靜生活~卻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

我不想跟人吵架,可是你為什麼一定要讓我火氣上來~
每次你都以自己想的事情去做~

那我呢!!

好心跟你說~什麼都要扭曲我的意思是怎樣!!!
我明明就不是那個意思~

算了~~

每次跟你說話~一直飆髒話是怎樣~
我真的討厭人說髒話~
因為是你~
我忍下來了~~~
可是.....................................
你確定你在乎我的感受媽~

算了~~
一直珍惜忍受原諒~
搞到最後~
只有我受傷~~

真的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