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部分的卡咩飯(也不一定是卡咩飯XD)都已經知道了吧?!

台灣終於代理了卡咩的那罐了啊!!!!!!!!!!!
就是這罐↓
龜梨和也 (1057)

現在各大7-11已經開始賣地說~
而且嘗鮮價 30元唷!!!!

((雖然我很想問 嘗鮮是到哪時候XDD

一聽到是嘗鮮價 本來想後天買的
決定明天就先奔去買~~~XDD

今天聽到這消息真的是莫名激動死我了XDD
因為我從卡咩代言起 就超想喝喝看這罐的說>//////////////////<

 

あ~~~~~~~

瞬間覺得沒日劇看好無聊啊~~~~~

秋季的(已經播出的) 能追都追完了

現在完全只卡在 純與愛和好好!殭屍少女 這兩部了阿=口=!!!
為什麼這兩部就是怎麼都找不到有字幕的呢!!!!!!!!!都把全部我所知道的網頁都翻遍了都還是找不到= =///
明明就有字幕組在做...(暈)

突然驚覺~明天MASU的新劇就要播了阿>////<
好期待!!!

 

 

 

至於本人心情MA...
只能說~~我有種快喘不過氣的感覺。。。

努力讓自己撐住 讓自己堅強 讓自己開心
雖然每天都好努力 可是....卻有種越努力越孤單的感覺......

最近常有一種感覺就是...
果然..我都是被大家拋棄 拋下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