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啊!!!
自從昨天聽到消息說 卡咩的那罐要在台灣賣的時候 又整個開始興奮啦
不過一直想說 後天在買好了~

可是到了今天早上....

果然等不了阿~~~~~~~~

中午的時候 還是趕快衝到7-11去買了>/////<
((聽說有些7-11還沒有賣的樣子呢~

所以好慶幸我們學校其中一間有阿~~(總共有兩間)

430031_372493842830573_1053114174_n

等這冠珍的等好久了>/////<

自從當初卡咩代言後 就一直想喝看看了~

可是台灣都一直沒代理 整個失望><
都差點叫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了XDDD

所以正當台灣有代理時 真的開心死我了XDDD

然而今天中午奔去7-11的時候 我整個是邊找放在哪裡 然後嘴巴一直超想笑的XD((可是怕別人覺得我變態= = 害我整個克制了一些XDD
然後這當我找到時~
先是 诶?!
因為竟然比我想像中的小瓶 所以讓我驚了一下XDD
(可能是因為 不管是卡咩官網的照片 還是別人拍的 都是帶很近的拍照八(就像我拍的這張一樣)所以才會讓我誤會 應該是跟其他一般罐裝飲料一樣大瓶XDD)

結果正當我伸進去 把那罐拿出來時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 要買一瓶還兩瓶XDD
我竟然忍不住的 噗疵的一聲 大笑了出來~~XDD
整個自己也嚇了一跳 趕快收斂一點 ((因為超怕別人發現 這樣感覺好丟臉XDD
結果我竟然就邊強忍著微笑 奔去結帳XDD

最重要的是~
結完帳後我竟然 整個一直超想笑 超興奮 整個腳步都變輕盈的感覺((這女人誇張了XD
超想大笑 又要忍住~~~好痛苦阿XDDD

結果做到位置時 就趕快跟人家很興奮的說 我買到了!!! ((雖然我身邊的朋友 大部分都是無言的就對了~XDD
這就是身邊沒J飯的悲哀(哭) 

 

本想帶回家在喝 可是太興奮 忍不住 所以拍完照後 猶豫一下 就把他開來喝了~
重點是 喝完後 我把它帶回家~哈哈哈哈!!!!

我要跟P醬的生茶一樣~~

我要保存收藏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