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
舞台劇的彩排了


這個禮拜一開始終於進入了正式彩排


彩排的第一天


導演松居先生

『小山,彩排前先帶大家做一下體操 麻煩你囉!!!』


就這樣子
有點亂來的對我說


體操...


要做什麼才好呢


哇~大家
一直盯著我看


總之

跟著我的聲音
大家一起做起了熱身體操


要說我都做了些什麼..
就是我在演唱會前常會做的體操


像是收音機體操那樣的東西


很傳統的那種


順便一提
身體最硬的我
被大家笑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第一天就被笑了


總而言之
在這樣和諧的氣氛中
彩排開始了


那麼接下來每天
會以規律的生活模式為目標


需要彩排的日子


家裡→彩排→家裡


也必須要做好健康的管理


當然還有其他的工作
我會依照自己的步調來努力的


過著嚴謹的生活


那麼
今天也要去彩排了


掰喵





-----------------------------
收音機體操是啥東西XDDD


加油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