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跳健康操~~
跳到都快暈倒了~~
超熱的啦~~

現在我的位子從冬天變成夏天~XDD
(因為離冷氣很遠太陽又超大~整個就像是在夏天XDD)

明天終於要比賽健身操了~~
趕快比一比~~不然每節只要是不重要的課就拿來跳舞~
會熱死人阿~~((滾

哀~~~~~~~

下禮拜4、5~
星期4下午是圓遊會阿~~
禮拜5是校慶~
又有得忙了~~XDD

圓遊會阿~
沒錢吃東西阿我XDDD

NEWS的DVD上禮拜看完了~~~
超級爽的啦~~XDD

老公真是...((拇指XDD

最近加了很多飯的電話阿XDD
換了手機一切都不會用了~而且很爛阿~~~
我要換新手機拉~~((淚奔+滾~

再跟各位飯們說一次~
我真的不色拉~~我是配合你們ㄋㄟ~XDD
我本人可是很單純的說((喂~XDD
雖然不單純也只有“一點點”色拉~~((還不都是阿卡教的~阿卡是超級淫魔拉!

話說~~
今天我朋友說~
MS阿~已經買了新版權囉~~
所以阿~撥完舊的之後就要開始撥新的囉~開心死了~

最近感到好累阿~~
或許是我的想太多,可是我總覺得我好像沒有辦法跟那群女生相處好
或許是我想太多~~不過我真的絕得他們對我好像...........

哀~~~~~~~~~~~~~

不知道拉~~~~~~~~~~~~~~~~~~~~~~~~~~~~

煩死人了~~~~~~~~~~~~~~~~~~~~~

不想想了~~~~~~~~~~~~~~~~~~~~~

討厭死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