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到現在~心情壞的事情一直都沒好轉~

為什麼一切都要這樣的起起伏伏~未什麼就不能有平靜的時候~
為什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好多個為什麼衝擊而來~~~
這一切為什麼當我昨天下午逛完街回來一切都變了

到底是為什麼((呜著耳朵大叫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

今天的我再一次的讓........笑容離開了我~

我好煩好煩~~~
一切的事情來的太快~
我連心理準備都沒做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無助= =

我已經無力了~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一切的一切到底算什麼~

討厭死了~= =++++++++++++++++++++

難道我真的說的話不值得人家信任媽?
難道我的真心真的會讓人感受到虛偽媽?
難道我就真的讓人家那麼的討厭媽?


我好煩好煩~~~~~~~~~~~~~~~~~~~~~~~~~~~~~~~~~

我真的無力了~~~~~~~

我已經不想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