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說的,再過3天啊~
國中3年就要過完了呢~(有點不捨~)

這國中3年,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好多的酸甜苦辣~
我不會忘記的~(雖然不確定會不會忘啊~)
哈哈~

昨天用電腦的時候~
發現了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就是啊~我收藏的影片竟然通通不見了~
找了好多耶~
有很多P醬跟涼介的東西耶~(大哭呀~)
整個很想把摔電腦~
但想到還有好多歌和圖片~
就想說算了~哈哈

這些可都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精華阿~
哈哈

還有昨天蘋果日報有P醬的新聞~
嚇到我趕快打電話給阿彭
叫他幫我買報紙~
結果阿彭昨天正巧有買~
所以就叫他把亞洲版的給我啦~
哈哈~
超感謝阿彭的~
謝謝妳~(親一下)

最近傑尼斯好多都發片了喔~
我想應該是喜老頭缺錢用了吧!
哈哈~

超想拜託喜老頭~
趕快幫news發DVD啦~

我等超久ㄋㄟ~
現在的存得錢就是要買這個阿~
如果再不出~
我想錢就要被我花掉了拉~(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