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成績出來了,
比我想像中的成績差很多
我很失望~又很害怕~

回到家裡~
媽媽終於問我了~~
問完之後~
我知道我們都很失望~
也為了讀哪個高中~
大吵一架!

後來吵輸了~
我一直哭~哭到忘我~(哭)
我心想:為什麼我不能自己決定學校~
為什麼我不能讀我想讀的科系~
就因為我考很差嗎?

我一直反覆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真的不解*_*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讀那學校~
我真的不想~
為什麼不能讓我自己去選擇~

我知道你們可能在同事鄰居面前~
可能會抬不起頭~
可是我不會嗎?

我也很後悔、很難過啊~
我好幾次都好希望自己能夠回到從前重新過日子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啊~

我現在整天提心吊膽的過著~
自己的病也越來越嚴重~
可是我能怎麼樣~
我不能跟人家說~
我能怎麼辦~

今天早上再學校前2節上課的時候~
我都不由自主的哭了出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
完全提不起勁~
我在想之前哥哥考很差的時候(比我還差)
為什麼還是可以很輕鬆的面對~
而我卻要承受那麼大的壓力
卻要有那麼多的自責~
那麼多的害怕~

現在的我
好想把笑容又在一次的封閉起來~
雖然在同學朋友面前還是要讓他們覺得我沒有難過~
哈哈哈哈的異常的大笑~
可是誰又能知道其實我心底卻是一直滴血~

一切的一切~
再也不為我這個人存在了~
而我現在只想........


慢慢的消失在這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