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涼介的生日阿~~~

24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因為從幾年開始我就不再做賀圖跟打賀文
所以就Pass~哈哈


不過今年很難得的跟朋友一起幫他慶生了呢~~~
以往都是自己一個人ww
所以有種很新鮮的感覺啊~
11  

後來又一起看了DEAR的演唱會DVD~
跟別人一起看跟自己在家看的感覺果然好不一樣啊~哈哈哈

拿著手燈就像在看小型演唱會一樣~
22  

害我好想趕快看到真正的演唱會阿~~~~~~

結果在生日的這一天就公布演唱會消息了wwwww
明年絕對想去完成夢想阿>//<


然後就在今天!!!!!
生日的今天~~~~~
我居然夢到涼介了>///////////< ((有種要感動噴淚的狀態www
這人不好夢阿~哈哈哈哈!!!

而且又是在他生日的這一天~
意義重大!!哈哈哈

 

喜歡的這10年左右的時間
唯一沒變的就是只要越了解他 對他喜歡的越久 就會越愛他

喜歡他的聲音 他的想法 他的認真 他的堅持 他的不放棄 還有他的壞掉(?w) 等等..
整體來說就是 因為是他所以全部都喜歡w

雖然還是有不喜歡(有點討厭)的地方w

希望今年能順利又開心地度過
也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
最希望的是!!
希望的你的腰傷不要再復發><
接下來的演唱會...我還是有些擔心=  =///

所以希望腰傷能趕快好起來~~不要再復發了><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心願了><

前陣子只要一聽說他腰又痛了
就整個人開始很煩躁又擔心>< 整天也只能祈禱 什麼事都不能做~
雖然他在日記上也說過叫我們不要擔心什麼的
怎麼可能不擔心嘛~(白眼)((欸w


最後

24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0170507幫涼介慶生(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