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田未來.jpg 
純潔隨筆第一回
【喜歡日餐】
   我15歲了!這個連載也要開始了。請多多關照。
有點突然,我特別喜歡吃日餐。只要有白米飯,
醬湯和小鹹菜就沒問題。都上啊!的感覺(笑)以前不喜歡吃的圓蔥,一放到
醬湯裡就能吃,早晨吃日餐,我的心情會很舒暢。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日餐呢?我想是因為奶奶的原因。奶奶做的日餐,
不管是煮物還是什麼,都特別好吃。小鹹菜也是哦,黃瓜,大根,我總能自己統統吃掉。
我估計自從和爺爺結婚後她就一直做小鹹菜吧。所以有奶奶獨特的風味。
  我也想做煮物,所以問了一遍方法,但是現在還一次沒做過。自從做蛋糕失敗
那次開始,我感覺我並不擅長料理(笑)但是總有一天,我要做得像奶奶的一樣好吃。
只不過對於現在的我就是一場難以實現的夢罷了。如果想做好吃的日餐,
只有和奶奶結婚了(笑)


志田未來 (1).jpg 
純潔隨筆第二回
【髮型】
  早晨起來,總會看鏡子。偶爾很想弄不同的髮型去上學。比如,從
右到左分劉海兒。但是我總是按自己的習慣去分,所以很一般。
用妹妹的口頭禪來說,就是……不行不行。即使想梳起來,
但是怕朋友還說不自然,是啊……
  就這樣,最終每一天還是用水沾濕後梳一梳就出門了(笑)用
吹風機會很浪費時間。再說,我很不熟練,還不如睡個懶覺呢。
我一個同學早晨起來後還熨衣服呢。和我完全相反性格的妹妹會用
聖誕節收到禮物的冷風吹風機。如果是我,想要遊戲軟件啊。妹妹好酷啊
她說我用,只會把機器弄壞,但是最近終於借給我玩了。
  我好像弄鬆散的頭髮。摸同學的頭髮時,那種光滑的感覺我很喜歡。
但是總摸,她會生氣啊(笑)到高中,我還想染成深綠色的頭髮。弄成卡恰賓的顏色,
想做她的伙伴……(跑題了嗎?笑)
   我好想學習妹妹……可以嗎。如果有邊睡覺邊能理髮的機器那該多好。我等。
也許會比改性格早一點吧(笑)

志田未來 (2).jpg 
純潔隨筆第三回
【春夏秋冬】
     春天過去了,校服從冬裝也換成了夏裝。大家春夏秋冬最喜歡那個季節呢?

   我呢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春天的氣候也不錯,櫻花很美麗。之是花粉。 。 。好難受啊。正因為如此春天對我來說就是地獄啊(淚)。夏天只是炎熱還好,但會被太陽曬黑就討厭了啊。我被曬的青一塊白一塊的。經常會被朋友說我像蘿蔔。所以我也意氣用事的對她們說:用蘿蔔(日語“蘿蔔”這詞也可翻譯成“女人的大粗腿”因未來被朋友說像蘿蔔,所以這裡未來說的意思就是用腿把她們踢飛)把你們踢飛! (笑)冬天嗎,因為又冷又凍人,所以朋友們都不出來玩。而對於喜歡輕裝打扮的我來說,討厭磨蹭磨蹭的冬天穿著。雖然不討厭下雪,但還是會感冒的(笑)。
綜上所述,秋天是最好的。之是秋天也有缺點。那就是暑假完了之後到寒假之間沒有假期了,不得不繼續去上學,對於喜歡睡懶覺的我來說真是要命啊。期間還會有合唱節。在眾多人面前高聲歌唱,好害羞啊。 。 。 。
所以了,我想四季之外如果再另外多一個季節那該多好啊。稍曖和一些,沒有花粉也沒有紫外線,可以讓大家舒適的度過。 。是了、名子就叫“mira”未來(mirai)的“mira”。 mira是在夏天和秋天之間的一個季節,一周休息4天。如果週一到週三上學、上班的話,剩下幾天就休息。接著就是連續一個月的長假怎樣! !如是這樣的話我想去旅行。去看沖繩美麗的大海。 。越想就越覺得這是一個多麼廣闊的世界啊。春夏mira秋冬(特別大聲將mira季節讀出來)。如果真能實現那該多好啊。

志田未來 (1).jpg 
純潔隨筆第四回
【修學旅行】
  我去修學旅行了。大阪,奈良,京都2宿3日。去時候坐的新幹線
有一種“好爽”的感覺。大家玩“庸俗國王遊戲”很起勁。
只不過國王的命令是“像模特一樣走在新幹線內”(笑)
  參觀的是大阪城,奈良的石像和梅花鹿的公園。很殘念的是到公園
時下著雨,梅花鹿都不在了。京都的金閣寺很漂亮。在這裡,和同學買了
配套的護身符。平安神宮很像龍宮城。還很想再看看啊。
隨後,在市場買了一些鹹菜(買點南瓜鹹菜好了啦)我還買了點葛切面。上面放的
不是油,而是蜜汁。家人還問“為什麼是甜的?但是甜的也行”
這樣一起轟動。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汗)
  最好的還是能和朋友在一起。到晚上也一直聊天。其實也不是說什麼,
就是突然聊著就很好玩。練習逃出房間也很有趣。老師到4點半
一直在走廊張望。在那期間,應該怎麼到其他人的房間。平時不怎麼說話的朋友,
也變得友好,修學旅行真是一種深化友情的事情。不去不知道啊!一年3次該多好啊,老師!

志田未來 (2).jpg 
純潔隨筆第5回
【電視劇和考試】
  我有連續劇要拍了。劇名叫“正義的伙伴”。又任性又隨便的姐姐
的行動不知為何總會給周圍人帶來幸福。我就演她的妹妹。會很有意思。
我會罵得很慘,被姐姐(笑)因為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有這樣的經歷,所以
很想努力去演。希望把每一個表情都演的生動一些。還有高興的事,初次演
高中生。校服是超短裙呢~說話方式也不一樣了,經常在句尾加上不文明的話。
但是那樣的感覺在讀劇本的時很有意思。高中生的我,會怎樣在姐姐的折磨中
成長,敬請關注。我想一定會成為夏季很開心的電視劇。
  只要離開電視劇,我依然是一個中學生。期末開始在逼近。畢竟是
初三學生,我已經習慣了,午餐也是。 ……想這樣想,可是不想這樣想! (哭)
也沒有時間去修學旅行,期中考試之後就是期末考試。而且期末考試後,老師還會詢問
自己的高考第一志向。 ……好有壓力。每次會增加百分之10去學習,
但是這次又增加了百分之20用百分之30去迎接考試。考試期間會握著卡恰賓的自動鉛筆,
戴上眼鏡(雖然開不見黑板,但是筆記本能看得到。考試期間其實不需要眼鏡,但是想像一下)
努力啦~!



(之後的再說囉XDD)
(為慶祝未來明天生日這就大方公開囉!!^ ^ )



文轉至~未來的論壇
圖來源~本人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