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完全搞錯了時間接(忘了更新)
對不起~

這一周呢我有很多和棒球相關的工作呢
雖然說我很想把在東京巨蛋的照片公開...但是我沒有時間
順便說一下今天從早上開始就有收集數據的工作
MAQXIA 和 ANXX
這個嘛~這些都還是機密
這些都結束後我會繼續going的 =3

那麼
晚安囉~










轉至~KAT-TUN BOOM TAIWAN

----------------------------------------------
卡咩最近很忙呢~~

主持節目 外景 宣傳 等等....
要好好保重身體呢~~

加油加油!!!=v=

超過時間沒關係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