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一年之中第二個大日子又來臨了阿~
不過今年的生日比較特別呢>///<
因為今年已經年滿20歲了阿~~~!!!!恭喜唷^^

不過阿...
或許這男人會因為成年日的到來而開心不已
可是我啊...卻因為這一天的到來而矛盾不已(嘆)
矛盾的點MA..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或許應該會有人會懂我的矛盾感?!XD

20歲了~~也真正的變成了一個大人了阿~
他一直不停的在努力成長著阿...
雖然也有幼稚的時候 可是想法卻是越來越成熟了呢~
而我也發現我是一年比一年還要更愛他了呢>////<


不管是他的想法
還是他的笑容
或著是他耍白癡的時候....等等
不管是哪方面我真的都超愛超愛的>////< ((怎麼突然變成告白時刻了?!XD


MA~~我想來這邊久的大家應該也知道本人我就是不會打賀文~哈哈哈~
總覺得每年打的都差不多 害我越多年就越不知道要打什麼了阿><
雖然心裡想了很多東西 可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把它用言語表達出來(攤)


不過回想到去年HSJ來台開控時 第一次親眼看到台上生人時
心裡那種激動真是無法言語 也讓我再次下定決心想要成為一個很棒的女生!!
而他們離開台灣後 千秋控的那天回家晚上躺在床上時 我是第一次在台控後這麼這麼地想他 還想他想到快哭到崩潰...(明明早上才見過><)
明明之前不管是KT控還是P控那個感覺都沒有這麼重....

山田涼介 這個我用生命愛的人 他對我來說是真的好重要好重要是個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男人啊~~
(可是千萬不要在有人這麼白目地問我 那P醬跟某涼你最愛誰這種尷尬問題= =/// 因為老實說我還真選不出來= =///)
因為我對他們各自的愛 是用著不一樣的愛去愛他們 而他們在不管這種愛 還是那種愛裡都各自是第一名的~ 所以我選不出來~ ((痾..好像離題了XD

老實說每次看到他的雜翻 有時都會感動到淚噴(幾乎每次?!XD)
當你今年發SOLO單時 我很開心~真的是非常無敵的興奮開心
可是當我開心完後 我突然開始擔心起你會不會像某人一樣就這樣有了這念頭而飛了~
可是看到兩隻PV的MAKING時~我真的感動到大哭了~
我知道你是不能沒有團員的~這讓我確定你絕對一定不會跟某人一樣的!!! ((那個~我怕有人誤會 所以我先聲明 那個某人不是指某奶爸唷XD
每次一看到你說決定要發SOLO單之前的那種複雜心情 就讓我覺得除了理解之外就是心疼呢~這男人就是把一切事情都想很多也擔心很多阿><
還好還有團員能給你商量事情>< 不然你這男人想這麼多如果又不找人傾訴商量的話 真的會讓我好擔心阿><
不過我真的好慶幸你能遇到HSJ的大家~能在HSJ裡跟大家一起努力加油成長著~
你說過 你比較內向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去跟別人交朋友 所以團員的大家對你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所以希望不管是哪時候 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都希望HSJ再也不要缺少一個人的一起努力往前 迎接好幾個周年~讓團體越來越好在世界越來越紅 (也希望小龍趕快回來..10人重新到齊重新出發><)


成年之後你就可以在往更多不同的方向努力前進了吧~
成年之後你就可以跟你最愛(尊敬?!)的光一叔喝酒聊天說心事了吧((?XD

MA~~不管怎樣 我希望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 都希望他都能永遠保持著笨蛋幼稚純粹的心
我希望永遠都能看到他是非常開心的笑著 沒有一絲的勉強 沒有一絲的硬撐...


涼介~~20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就在你的20大壽這一天好好慶祝八~~~燒肉草莓吃到飽~~~~哈哈哈XD
希望你不要再一直減肥哩~~現在身材在胖一點的涼介最高!!!!!XD
也希望你能實現你的願望唷~~~一定能再長高的!!!!XDDD

 

接下來就是慣例的放賀圖唷~~XD
涼介生日賀圖  

本人我不得不承認 這次因為版頭先做了所以之後要做這張時就完全沒靈感了XD
然後就感覺好像哪裡怪怪的了XD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