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家兒子~~~
21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真的蠻想這樣的~~((被打wwwww

嗯....
雖然昨天晚上想到蠻多的~可是果然又集體離家出走了QAQ
每年打得都差不多~所以這次就簡短一些好了XDDD

不知不覺也擔上這男人有7個年頭再多一些了 ((剛剛在算的時候 本人我也大大的被驚到了www

謝謝你也讓我改變不少 讓我能每天都能更有勇氣的堅持下去
也謝謝你每次在我快崩潰很難過無助的時候 只要看到你的笑顏 就能讓我心情平復不少 聽到你的聲音 就能讓我安心下來 看到你耍白癡(?)時 就讓我瞬間把全部不開心的事情都拋在腦後了~~

12年是我第一次親眼終於看到你在台上努力著 (雖然努力到褲子破掉ww)((威!!正經點XDD
我頓時覺得我的夢想成真的感覺~一看到妳出現在我眼前 我的腦子瞬間好想停止在這一刻 因為真的好幸福~

我希望你永遠都能這麼的單純想笑就笑 想吃就吃 想壞掉就壞掉 想幼稚就幼稚 隨心所欲的過下去
我希望你雖然想變成熟 可是也不要忘記原本單純幼稚的樣子
我希望你不要什麼事情都憋著 請給我去找你的大親友 不管什麼都給我說出來~
我希望你如果真的不想笑的時候就不要在那邊努力讓自己微笑 這樣讓我看了只會心情更難過>< ((雖然這樣我會開始很擔心他怎麼了>< 阿~~~矛盾的自己又出現了~~~~~QAQ
我希望雖然敬業這件事情是好的 可是也要好好地照顧自己身體
之前我是希望你不要因為要減肥而吃很少 可是現在我完全看開了這件事~因為你這吃貨最後一定會破戒XDDD

在又成長的這一年 希望你能每天都一切順利開心平安~
請快點再來亞巡吧~~~~XD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 我會好好的充實自己 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努力地改變自己~雖然不想自爆 可是這是我現在唯一的目標ww

然後這次的賀圖標題是 吃貨成長記?!XDD

在生日的這一天~
請盡情的吃你最愛的燒肉和草莓吧~~~~~www
反正你變胖就給他胖吧~~~~((欸!!!www
就算你變成大胖子 也會有一堆人愛你的(包括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還有~~~長高這種事
ma~~~25歲以前都來的及的~~~~!!!! ((這不是長ㄋㄟㄋㄟ嘛!!!XD

最後~~~~
還是老話一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打很爛別怪我 這已經極限了((欸www

涼介生日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