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好久 覺得好像得打一下日記了

這段期間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讓我有點負荷不來

尤其是今年.....

從1月1號開始就發生不好的事情了....導致一整年都不順的我 覺得難過..

雖然這段期間在飯店的工作離職後又久違的去了日本玩了
上次去了大阪 所以這次去東京了

恩......本來應該要開心的

卻因為旅伴選得不好 而失望了....

因為錢的事情 也跟這個認識多年的朋友(旅伴)鬧翻了....
唉...

詳細就不說了 覺得難過 可是也沒辦法
畢竟人家都沒這麼在乎這件事了
自己在那邊想不開也沒辦法 所以只能讓自己放棄了這段友情

然後期間因為上課的顧問突然的什麼都不說的消失 換了另外一個顧問 讓我的上課方式跟以前不太一樣了...覺得有點討厭...可是還是得把課上完阿...
唉.....

很多事情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而在我身邊就是因為變化太多而在某個時期開始就不想再計畫

因為離職後去了一家電子工廠 (明明小時候就很討厭的 可是卻進去了)
抱著沒嘗試過就不會知道的想法進去了

結果進去之後發現..果然小時候討厭 現在也討厭阿....
所以最近又想換了 因為我不是衝動派的 所以一直再給自己機會
“再撐一個禮拜看看” 這樣
雖然撐了快三個禮拜了 果然還是不行啊...
雖然想換的原因不只這個就是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未來

雖然其實從以前一直都有思考
只是可能不知不覺思考完後就開始逃避現實了吧....

“唉~~想回到學生時期阿”最近一直有這種想法
果然小時候就一直很想變大人 而當出了社會後就開始想變回小孩了阿

可是因為這世界上沒有時光機這種東西
所以人只能一直往前邁進才行

我不想再逃避
“想改變”這個想法一直以來都在我的心中
只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去改變

有時候 很羨慕電視劇裡的那種 突然出現一個很完美的人來改變女主角或男主角 讓他們改變 變得被眾人喜歡
可是現實是現實 永遠都不可能變成電視劇
然而我...也永遠不會是女主角吧....


或許“未來”這件事 是我現在最大的課題了吧

想去日本打工 不只是因為喜歡
還是為了改變

可是家人卻無法了解自己的心

“為什麼要去這麼遠”
“喜歡的話 在這邊工作也能去玩啊”
“去那邊的話 大家都會擔心”
“現在這麼幸福 為什麼還要去那邊”

等等等。。。

或許是關心
或許是不想改變現狀

可是...卻讓我內心很痛苦...
雖然解釋過了....可是...卻不諒解


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不想逃離這個已經習慣的世界
如果可以 也想一直做著熟悉的事情

可是....我知道這樣是不行的
如果不改變 我的心會越來越痛苦

其實我內心一直在拔河
也一直處於矛盾又茫然的狀態 因為一直都是自己一個....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來不知道幸福是什麼

應該是說...我從來沒有在內心真心說出我真的很幸福這種話

或許我很幸福
畢竟我有爸爸有媽媽 雖然不是有錢人 可是至少能不用為了錢煩惱 有家能遮風避雨
所以其實我很幸福 在外在方面..

可是在內在方面 我的心卻一直是空洞 冰冷
雖然我有家人 可是也能感覺得出來 他們的心中或許我的位置是在第三
雖然看似有朋友 可是卻常常輕易就被拋棄(就像那個旅伴一樣)
然而也沒有人會真心喜歡自己...

所以每次看到有人說出 我真的很幸福這種話 或是看到了所謂的羈絆 我很羨慕 


所以我想要改變
因為我知道 如果不改變我就會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不想這樣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成長了 往前走了
看著我愛的本命一個一個變成熟了 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
我都會感到很痛苦....
因為不想只剩自己還在後頭
所以只能一直逼著自己前進

“我得加油才行”這句話 我一直跟自己說
可是卻一點都沒改變這點讓我很痛苦

所以我希望這件事情能順利
如果能完成自己的目標就好了啊...


人生...到底是什麼呢...

如果不去嘗試就永遠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 也不會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人生就是得捨棄掉一些重要的東西 才能進步吧


希望我今年能越來越順利就好了
希望我能早日找到自己所謂的幸福就好了
希望我能一直像這樣笑的這麼開心就好了
新1.31 (1931)

這張或許是這陣子我最喜歡的照片了ww

或許我也是個“タラレバ娘”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