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72回05月08日

今天是微妙的天氣啊

我呢


今天一天進行取材!




然後就是今天我的朋友的


baby出生囉


上周去那朋友家時

還讓我摸一下他夫人肚子唷


那時他夫人說感覺可能是在八號生產


結果真的在今天生產了

真讓我驚訝


明明預產日是在下周說


母親真是厲害


孩子名字叫智太


還取用了我的名字的其中一個字


嚇我一跳


要盡快來看智太的樣子

孩他爹這樣交代我


HAPPY BIRTHDAY


那平時絕對不會哭的傢伙


聽說被感動得大哭一場


能平安出生真是太好了





---------------------------------------------------------
真是恭喜阿!!!
智太阿~~(好可愛的名字XDD)

p醬~你一定也很情緒高漲巴XD
真是恭喜了XD


轉至~小金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