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65回05月09日


昨天的早上、去看了後輩4U的LIVE
晚上時TAKKI的瀧澤演舞城也去看了

真的非常開心
我也想快點開演唱會阿

最近、都在看電影
從警察片看到愛情片(^O^)

input中








-----------------------------------------------
今天是個到處跑控的一天?!哈哈哈xD

不過你說到TAKKI的舞台劇我就想笑XD

因為今天看到REPO說什麼P醬今天去看的時候 TAKKI那時是在演和尚嗎?! 然後這男人就上台了

然後以下對話轉至WB
“T:為你命名山P的人是誰 P: 瀧澤君 T:那請給我一萬吧 T:為你家狗狗取名的是誰 P:是瀧澤君 T:請再給我一萬 T:最尊敬的人是誰 P:是TAKKI T:再給一萬吧。山P放了3萬到钵裡。T:你這個外套很帥嘛。P給出外套 T:這個鞋子也很帥给一隻就好。P給了一隻鞋子 T:這下齊了。”

看完這REPO 我真的被笑死了XDDD

現場一定更有趣更好笑吧>////////////////<
好想看現場畫面阿>///<XD

不過TAKKI阿XDDD 你真的太好笑了XDD
你竟然敲詐這麼可愛的後輩XD
而且為什麼鞋子只要一隻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