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來抒發一下心情了

因為是抱持著也不會有人看這篇的心情 所以就隨我抒發吧w

人....這天下有很多很多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類型 個性
每個人都來自於不同的家庭


今年的我果然是太歲年

從2016年12月31日剛過12點變成了2017年1月1日開始到現在
沒有一天是順利的 沒有一天是開心的

跟朋友斷絕關係 跟家人鬧僵 沒了工作

什麼都沒了的我 意識到了很多的現實面

也發現了現在的我...實在沒資格喜歡我擔
可是怎麼樣都無法暫時退擔的我 唉.....
因為我發現 如果我真的退了...我好像就什麼都沒有了

他們是我生活的開心與動力來源
因為他們我才能努力的活下去


然而我再次感受到了社會的黑暗 現實面

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眼看還剩下半年....

我只希望這半年能趕快順利的過完...

如果這半年能轉運就好了....

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我開始不相信這世界 不相信友情 不相信親情
什麼都不相信了

現在的我只想離開這裡(住的地方)
或許過個新生活 人生會變得不一樣也說不定
至少如果不想去改變 就真的什麼都改不了了..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一直住在家就好了
省房租水電 又有人在

可是一直在這裡只會讓我越來越被各個力量壓垮
一直待在這裡只會讓我越來越討厭自己


我也想喜歡上自己
我也想把心結打開
我也想改變阿

我找不到方法...也沒人能告訴我方法
我知道很多道理
我知道方法不是別人告訴你而是自己去找尋

我都知道

可是.....
我很茫然


不知道該怎麼做


心結這種東西
不是說要打開就能輕易打開的吧......

就算我努力想打開 可是所遇到的事情只會讓我把心關得更緊吧....


最近我一直有一個想法

如果能回到過去就好了

想回到初心...
真的很想回到初心

從哪時候我開始變了
從哪時候開始我已經回不去了...


如果能回到過去就好了....

或許我這一生都在做著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啊....

雖然知道人必須往前看 往前邁進

一堆大道理我都懂

可是...我到底該怎樣才能找到最初的自己 回到那個最單純的自己呢.....
能回到單純的自己就好了啊......

或許就不會像這樣這麼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