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全國控DVD發行了>///<

今天雖然早上下著大雨 可是還是為了DVD去了新竹XD

結果一不小心就敗了DVD之外的雨鞋和圍巾
害我瞬間噴好多錢><XD

本來去道光南的時候就一直再找DVD在哪~結果找了好一下子終於才找到
原來它竟然被某韓國團的DVD蓋住= = 害我整個有怒到((诶?!
因為當時有兩個韓飯也在看他們要得的DVD 我就在旁邊等他們走 然後他們一走馬上把蓋在我們全國控DVD上面的那個DVD移走
然後把我們的DVD擺的整整齊齊~哈哈哈哈哈!!!!
竟然蓋住我們男人的DVD~是有事嗎= =++ XDD

結果就開心去敗它了?!XD
initpintu_副本

本人我難得拍照這麼沒形象(攤手) 哈哈哈哈XD

對了!!除了DVD之外 我今天本來想去大遠百拿向陽處的DM的.....
結果奔去電影院後 竟然沒了!!!!!!!!!!!!!!!
難過Q_Q

 

害我整個不開心 只好下去拿兩本卡咩的DM來消氣(?) 哈哈哈哈哈XD

 

今天好開心~~~~
明天又要繼續實習了>< 加油加油!!!
還有7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