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3回12月11日

手語鑒定考試的結果出來了!!!!!!!!!!



一個白色的信封
送到了家裡
上面用紅字寫著“結果通知”
看得我很緊張!!


那麼
首先
從5級開始發表


5級.........



100分!!!!!!!!



合格!!!!!!


091211_koyama 5



接著...是4級


4級.........



97分!!!!!!!!!!!



合格!!!!!!!!!!


091211_koyama 4


太棒了!
真的很開心!!!



有了這個結果
就有了和孩子們以及其他聽力不好的人見面時更有自信了!!



雖然不知道我一個人能做些什麼
但是我會相信自己
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阿~~
總之真是太好了



昨天把結果告訴了教我手語的老師



今天是老師的生日
所以昨天準備了驚喜環節
一起吃了飯


非常替我高興~~~


老師
今後也多多拜託您教導了!!!
下次要考過3級


HAPPY BIRTHDAY~~~




----------------------------
恭喜阿!!!
都好高分捏!!>////<
開心開心=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