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1回12月15日


真的是嚇了一大跳!!

廣島party最後的公演

我因太快樂
到處蹦蹦跳跳唷

曲子結束退場時
想說有樓梯...


可是是我想錯
那裡沒有樓梯..

會場變暗
不怎麼看得到

也就是說我掉了下去喔


從兩公尺以上的高度
很保守的ㄧ個人掉了下去!!


目擊者是我掉落前的觀眾

相當擔心的樣子


謝謝!!

我沒事喔!!


背部和手腕雖有些痛
馬上就好啦


伊呀!
保守的ㄧ個人掉了下去
馬上工作人員趕來
安心好多

啊!真的是好怕怕

好在有鍛鍊身體哇

沒關係嗎

雖然真的嚇到了

只是真是快樂極了

廣島的大家


寶貴的時間謝謝囉!!


喜歡喔

回到家
從nya太那心靈得以治癒囉


集lawson的貼紙就可換到喔
用溫暖的小毛毯來取暖喔


好啦
接下來是熊本party

-------------------------------------------------------------------------
阿慶阿~~

就算太high也注意一下前面的地上好媽=口=
媽壓~2公尺以下ㄝ=口=///

光想到就好痛= =///

還好八!!!!!!!

背部和手腕........((

熊本party~甘芭茶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