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 311 龍太郎事件 p和亮醬退團 學年曆不是不發就是混著來 MSSP沒有N團 等等...................

自身的是
上大學 一切都變了 我一直有種自己是個很討人厭的包袱

這麼多事突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後
因為我爸公司最近非常不穩定 聽他說好像要倒不倒的樣子
剛剛又聽到我爸說我媽的公司被一家大公司收購了所以準備要裁員
好像是從待得比較久年紀比較大的開始裁..
而我媽在那公司剛開的第2年就進去了 雖然年齡MA~~~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30幾歲這樣

雖然我爸沒說什麼 可是我卻感覺得出來 他很擔心= =//

這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很沒用又是個討人厭什麼都不會的包袱

一直想趕快去學車然後趕快去找工作
可是每次每次都一直拖...雖然心裡想這樣不行 可是卻沒辦法...

學校方面
有一堆報告
分組的話 如果我不說他們其他隊員根本不會提報告這件事情...

而朋友那方面因為只有一個比較好
可是剛好又不同班 他也有它的交際

而每次他都讓我感覺到 我是個包袱...都是因為我才不能跟他大學剛認識的朋友吃飯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想這樣啊...

為什麼這種問題會在大學發生呢...

有時候都好茫然
哪個才是真正的我?
只有看著男人們笑著的那個才是真正的我?
只有跟J飯朋友聊天才是真正的我?


我突然感覺到好累..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拜託....老天放過我們家八~~
現在我爸公司都這麼不穩定了 如果我媽........


拜託~~千萬不要找上我媽阿...........><








抱歉...
很難得會打這麼多自己的事情...

因為現在實在很無助...
(低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