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 Love 10

(地址·暱稱)

Q.1 (大阪府·奏)
如果小慶有朋友很低沉,會為他做什麼呢??怎樣才能讓對方有精神呢???

A.1
那個人如果覺得需要我的話,就只是待在他身旁吧!!
我不會跟他說『打起精神來!!!』
低落的時候要站起來
只能靠自己整理好自己的情緒
如果能在這點幫助他的話就很好了!!
總之會聽他傾訴 跟他說『沒事的!!』


Q.2(岐阜縣·REBASASHI)
就小山所看到的“成員的這裡很沒有偶像的樣子吧?!”請告訴我們!!!

A.2
是關於手越祐也的

之前進行雜誌取材的時候
從第一個取材到第二個取材的攝影棚
就在去的路上,裸著上半身背著斜背包過去(笑)
裸身加斜背包,有點沒偶像樣子阿!!


Q.3(千叶縣·SARRY)
如果小山是女生的話,請在成員中選出1、男朋友 2、丈夫 3、朋友 4、哥哥 5、弟弟!!!

A.3
如果以我是女生的視角來看的話阿~~
那麼..
我來發表了!!

男朋友......山P

跟朋友這些介绍的時候就會說『這是偶滴男朋友』之類的【註1】



丈夫....增田

他在家裡的話,會讓我很安心~~『你想吃什麼??』之類的..



朋友......SHIGE

即使是女孩子
能什麼都跟SHIGE商量的感覺『咱家好中意那個人』之類的【註2】



哥哥.....小亮

因為如果是妹妹的話,感覺小亮會好好照顧我的感覺 『哥哥~~』之類的



弟弟....手越

很任性!
感覺會一天到晚吵架(笑)
『不要老是搞惡作劇』之類的



Q.4(神奈川縣·hitmi)
如果要給成員裡的一人寫情書的話,你會寫给誰呢???

A.4
山P

『請和我Loveless』

.....

肯定會被甩掉(笑)



Q.5(愛媛縣·亞紀)
小慶最近想去做的事、已經做了的是什麼???

A.5
最近的話
手語是肯定的
還有就是開始學韓文
大學時候起就一直對韓國很有興趣
一直想說要學
然後
正巧和我關係很好的一人韓文很流利 然後他介绍了他的老師给我、所以努力學習中
現在也只是到了能認出韓文文字的級別而已

自從開始學手語之後
就不會對挑戰新事物有抵触 我會加油的!!!

















這次,很感謝大家發來那麼多問題
希望今後還會再有這樣的企劃
能迎來500回也是因為有大家在看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很感謝大家

小山慶一郎



【註1:這裡的“偶”發的是ATAPI的音】
【註2:不知為何那句話是關西腔】





-----------------------------------------
裸上身+斜背包.....
噢!!!我有畫面了~~((被打死 哈哈哈哈哈

請和我LOVELESS....
我有沒有看錯阿XDD

是你英文不好 還是我看不懂你話裡的意思XDDD

沒了阿!!!>3<
希望還能有XDD
很精采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