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

結果本來已經喬好的工作岡位 卻在一開始完全變了調
本來我想說那就負責外場好了(在餐廳)便成了內場
然後人員也變了些....
害我有些的傻眼....


然後今天第一天因為是上一組的要跟我們做交接事項
結果今天就跟了我們一整天
因為一天就要把全部步驟等等一堆東西給記熟 腦子不好的本人表示壓力大= =///
我真心覺得會忘記=口=!!!!

因為那餐廳平常感覺就沒太多人 可是偏偏今天中午卻超多人~害我整個差點忙不過來><

然後因為他說外場3人內場也3人 重點是跟我們內場的一個同學 因為要去上班所以提早4點半就要走了...(我們從早上10點半多營業到晚上7點)
結果到最後內場剩兩個人在那邊......還好晚上沒有很多人 不然就要昏了>
因為這樣我變成要記更多的東西......((本人我最不擅長記東西了><

不過我擔心的是明天....那個要上班的同學明天要去參加他們公司的尾牙..所以內場整天就剩下我跟另外一個朋友了><
害我有點擔心><

然後晚上時我頭突然爆痛= =/// 我還在想 難道是早上記了一堆東西嗎=口=!!!
結果好像是因為我隱形眼鏡戴太久......害我頭真的無敵痛
只好一回到家就先衝回房間把隱眼拆掉= =///

害我一直在想說 那我明天還要帶嗎= =///



第一天就好累了阿......

只希望這兩個禮拜能趕快過完就好了(攤) XDDD


明天繼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