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2回12月07日

大家會拒絕別人嗎??


我去買東西時
想問問看大家會怎麼做呢!


去買東西時
看到喜歡的衣服就會試穿一下嘛


於是

“阿~~還是不太好啊阿~~~”


會有這種情況吧!!


但是(從一開始)到試穿這期間
店員不停地說著
說實話
要在這種你不得不買的情況下拒絕.............


大家會怎麼辦???


嗯..
我想也有人會很平常的拒絕
但也會有那種很難說不的人吧...........



順便說一下
我之前超難開口拒絕別人的
總之
我是沒主見的人


“不買嗎??這個人??”

不想被人這樣認為


每次在拒絕別人後
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但是
最近克服了這一點


“現在會轉很多家店,會再轉一家店再決定 不好意思”

我是敢說NO的日本代表
小山慶一郎!!!


順便一提
現在MASSU在我旁邊
身穿大紅色的褲子
上身...
現在明明是冬天卻穿著T恤..

T恤...

不冷嗎???



一點也不



NO阿!!!(笑)


可...可以說





---------------------------
最後面聽不懂XDD

如果真的不喜歡還是要說阿XDD
慶醬..你是人太好還是怎樣XDDD
要懂得拒絕=v=

敢說NO的日本代表... ((你也說的太誇張了八XDDD

所以馬蘇是不會冷的意思囉XDD
厲害厲害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