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來更新日記了!?

最近心情不太好...所以就想打什麼也沒能打出來

感覺最近好少人啊...大家是暑期要打工 在忙嗎><


本來想用點什麼新企劃的
可是又因為心情太低落而作罷(嘆)


暑假的第一個禮拜 不知不覺也快過完了阿...
這次的暑假讓我一點都沒有興奮開心的感覺= =///


看到大家都在前進 只有我在原地踏步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 =///

如果等著別人在後面推我一把的話 是不行的吧?!
必須自己前進巴....


MA~~~算了~這種不開心的事情不說了XD

是說~最近痞克幫真的越變越爛了阿.....
連名片那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應該沒有吧?!XD
變得超...不喜歡= =

痞克那邊說什麼改版 擅自把名片改成那樣 還說會一直改的讓大家喜歡 什麼的
重點是...這次的名片改版 根本沒有一個人喜歡阿...
而且名片 本就是介紹自己的介面 結果被他們擅自改成那樣 連介紹什麼都沒了 一堆痞克廣告那些的
讓我真心無言(完全就是痞克那邊自己自私的想法)
想徹也撤不掉 想關也關不掉

看到好多部落客都因為這件事 紛紛出走痞克 另尋其他的部落格用了

老實說 我也有想過要搬家這件事情= =///
因為痞克真的已經不是當初那樣真心為了部落客而改變改版的了
現在的痞克 只是依造自己的利益想法而改版而已(我的想法)


可是...又想到如果我突然搬家的話 不知道那些每天一定要來看得大家會不會不方便...
想到這邊 想搬的衝動又減少了= =///

哀.....

只好再看看痞克會不會看到很多人的離開而良心大開= =///




MA~~~大概就醬XDD
突然不知道要打什麼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