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A...
心情不太好

思考了很多事情

突然家人說要去看煙火

想說今天有五月天 而且有吃的 看能不能讓自己開心一點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4、5點去= =
到那邊當然人都爆滿了= =

外面路旁都停滿車 一點空位都沒有 到處都在管制 好多條小路都封鎖了
整個超無言><
結果不得已 我爸竟然說 他載我們到接駁車那邊 他就自己先回家 看完再叫他過來載(因為無奈真的沒停車位= =///)
我聽到整個無奈了一下><

不過也只好下車走到接駁車那邊排隊
排超長的 嚇死人
不過還好 接駁車蠻快來的~

雖然裡面超擠 我只好站在最前面=口=

本想說 終於停車了 沒想到還沒到會場 還要再走一段路
結果到那邊(會場外)時 我媽他們突然說想上廁所 結果看到廁所那邊 排了無敵多人= = 我都嚇到了
結果光尿個尿就要排個半小時= = 7點還是7點多好像就要開始放煙火了
結果7點好像會場外又開始管制了 把會場入口封鎖掉 不讓人進去 (也就是只出不進)
好像是怕煙火有未爆彈掉下來 傷到人= =///
可是重點是 那時我已經餓到火氣都上來了XDD ((不要讓我餓~~~~~~~~~~~XD
我中午只吃一點點 本來一直想說來到會場攤販在大吃的說= =

結果只好在會場外看煙火(還是蠻清楚就是了)
可是本人不是要來看煙火的!!!!!!!!!!!!!!!!!!= =++

不過阿~~
煙火開始放的前一刻 是燈都熄掉了 完全沒聲音
這..這...這讓我突然好懷念起演唱會啊!!!!!!!!!!!!!!!!!!!!!!!!!!!!!!!!!!!!!!!!!

跟演唱會開場時一模一樣XDDD
都是先黑暗無聲 然後在蹦~~~~XDD

害我整個...阿~~~好想看男人~~~~><

結果煙火在那邊蹦蹦蹦 旁邊就很多人 一直在那邊 挖~~~好漂亮~挖~~~
可是我心裡OS是 阿....好想吃東西..阿....那煙火看起來好像金莎 好像章魚燒~~((這女人已經餓到無力出現幻覺了XD
一直想說 快點!!放完就可以進去吃東西 看五月天了!((本人來的最重要的兩個目的!!XD

結果沒想到的是 在煙火快放完的前4分鐘 我大姨丈竟然說 人太多了走吧 去附近找吃的~
我還在想說 诶!!可是會場不是在裡面嘛!!! 他們竟然要去火車站了......

結果本來要搭接駁車2號去後龍火車站 結果去排隊時 整個突然都不像排隊了!!!
每個人一直在那邊擠來擠去 根本就是一團人了
重點 最前面的兩個男的還給我吵架= =++ 害我突然驚到= =///

後來他們就說 算了我們用走的 順便找吃的
我傻眼了= =

結果竟然從會場外走到後龍火車站(中間有好不容易看到一家海產店 進去吃了東西)
整個!!!!!!!!!!!!!!!!!
久違的走好久= =///
結果我爸在那邊等我們 才終於能回家...

到家後 趕快打開電視 五月天已經唱到安口曲了.....



阿~~~~~~~~~~~~~~~~~~~~~~~~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想吃的攤販沒吃到
想看的五月天沒看到
我對煙火沒興趣啊!!!!!!!!!!!!!!= =

結果餓成這樣 還走這麼久= =

我整個都快瘋了>..< ((不過我有把心情藏很好 所以他們沒發現就是了= =///


我只能說!!!!
本來想讓心情變好 沒想到 搞的心情更差= =+++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