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everyone
我是淳之介喔

每天很冷如小松先生所言喔
早上覺得特別痛苦
不過,本週的內容也熱情的進行吧

首先是這單元
『田口的入口』

第一個問題
筆名syami
「塗土司最喜歡的組合是?」

我呢,有兩個
一個是塗奶油與草莓果醬
還有一個最喜歡的,火腿上放融化的起司,周圍再澆美奶滋
棒透了!
秘訣是,一開始30秒左右只放火腿去烤
這樣子火會比平常還容易透過去喔
請試試看


繼續
筆名kanyan
「已經不打算再留長頭髮了嗎?」

嘿嘿
這個問題老實說收到很多呢~
日後總會留長的
不會比現在更短的請安心
嘛,「安心」也聽起來很怪就是了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現在的龐克髮型呢
我原本就是很男子漢的個性,只是在外表上表現出來而已
之後厭煩了就會換其他髮型或顏色,到時後請再寄感想來


最後是
筆名akari
「請將團員比喻成國家」

因為選擇了怪異的問題
有沒有漸漸變成在回答同樣的問題啊?
會這麼想呢
這是連載持續很久?!(才半年左右…)的緣故吧
不過,為了akari chan會努力思考
龜→阿根廷
淳→韓國
聖→巴西
上→英國
中→荷蘭

唉呀想了10分鐘~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
下次募集問題將預定在本月下旬喔

那麼接著是
『笑容之花』

給期待的各位有好消息!
請看
(見照片)

這不就是花嗎?
其他還有很多花苞,再過一陣子就會滿開?!
要注意的是
名字叫秋之介…並不叫秋海棠
以愛情澆灌看到我家兒子成長真是喜悅啊,謝謝母親
氣氛正熱烈(原文是”竹輪”)的時候…
不是”黑輪”喔,今天也要到此結束了

就以『今日格言』來做結束
請看
(見照片)
(「在live會場請為我鼓掌」)

因為闊別兩年,非常緊張
能否確實獲得掌聲呢
這樣呢
總之,想愉快的做喔

11日是在新瀉
能來的人將是會最棒的一天

因為巡演有三個月為了能順利做完
我會小心
大家請多指教呢

那麼掰囉










轉至~愛之絆~


--------------------------------------------------
哈哈!!
不過短髮...恩..就是前不久的髮型還蠻適合甜甜地說XDD
現在這麼龐克頭 會讓我想笑~哈哈哈!!!((被打


加油加油!!=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