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6點開始就一直蹲在電腦前看直播呢!!
看到10點多XD

不過.....為什麼KT HSJ KMF2他們都只有一首歌=3=
整個傻眼><


關八時整個害我很HIGH阿XD

昨天看到倖田唱第2首歌的時候整個有給她嚇了一下XD
不過也有發現 好像他因為肚子寶寶的關係 都沒有給他跳很開 有小心了XDD
整個沒有動到肚子那塊~哈哈哈!!

小絢阿~~~~
出來時就整個懷念感都出來了XD
聽他唱歌時就整個 X~~快哭了XDD
整個變得好不一樣啊>//////////////<

妝化得好淡 還有整個好難得綁了小馬尾XDD

哈哈~~


最後GAGA出來時我就說 我就知道他是壓軸=)) XD
不過他那個眼鏡整個吸引到我~~哈哈哈!!!



是說在CM時我朋友剛好打給我說什麼 MTV台現在有再播KMF2的PV 害我奔去看
結果竟然就這麼錯過了我超想看生物唱歩いていこう的那段= = 回來時生物股長已經唱第2首歌了= =///

害我都傻眼了><


是說今年看的時候因為換了另一個軟體看
所以是整個有比前些年看的時候都還要順利了XD
雖然還是會當= =/// XD


現在整個坐等檔 和1/1號再看一次台灣首播~哈哈哈哈!!!




換個話題~~


我最近真的深深的懷疑 身體腦子都變差了
一定是這些年的打擊太多了><
XD



是說~最近聽到消息說
遠在LA的那某位 好像終於要開亞巡了!!!!!!!!!!!!!


雖然消息還沒確定就是了XDD


我再次深深的覺得 我明年應該會比乞丐還窮了= =///
XD


是說~本來好像要說一堆消息的 可是現在整個忘記了((被打XDD

算了~想起來在說好了 ((眾:你會想起來嗎= = XDD



每年都在博客來訂學年曆的說~~
剛剛去看 HSJ還沒出來><
去年(今年?)的現在賣到2百多XDDD



啊!!!!!對了!!
不知道嵐飯都知道了嗎

今天今天~~~~
今天20:00~21:15 在NHK台
阿拉西的 11月にNHK初冠特番決定
要在NHK WORLD播了!!!!

大家今天晚上去看八XDD



是說~這禮拜 少俱也變時間了
變到今天晚上播 明天晚上就沒播了
然後明天MJ要播紅白直前スペシャル ?!
期待唷~~~!!

今天和明天晚上好多節目XDD




啊!對了XD
不知道小紫會不會看到 不會看到就算了 不過還是以防萬一先打一下

你的聖誕卡片寄來囉~~我看到了!
剛開始還沒把她拆開來的時候
還想說 诶?!誰寄卡片給我?!XDD

看到名字才想起來你說要寄給我件事 ((被打XD

很開心唷!! 謝謝呢^^





啊!!!是說~
台灣終於終於~~~要首播美男ですね了!!!!!!!!!!!!!!!!!!!!!!
1/11號在緯來日本台播!!!

請大家再去看一次懷念一下吧>///////////////<

我整個已經又要揪人去看了~哈哈哈哈!!!



說到揪人

之前不是說到 那個 GEGEGE鬼太郎妖怪主題樂園嘛!!!

大家應該發現到各大便利商店都有消息了八>///////////<


本人我現在整個再一直揪團的說~~哈哈哈哈!!!!

一定想去到阿XDDD

好像到18止~2人同行買預售票只要210(?)
整個想先買來放 不知道可不可以~哈哈哈!!!


大家想去嗎~~~~((你這句啥意思~哈哈哈!!XD





還有事情嗎.......
好像沒有了??!XD



最近天氣很冷呢~~~~~~~~~~~~~~~~~~(抖)


大家要衣服穿多一點 不要感冒了唷!!!
尤其是很容易就感冒的人 ((盯


哈哈哈~~~XDDD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也賀AIBA~~29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賀satomi~~25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哈哈哈~~剛好一男一女 同一天生日XD





我想應該沒事了XDD


((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