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喝了參雞湯

你好
我是中丸雄一

上星期
為了拍攝節目的外景去了韓國

雖然幾乎沒有自由時間
但還是在坐車移動時和吃飯時感受到了韓國的文化

據說這個銅像是朝鮮文字創造者的雕像


而這棟建築物是韓國的外交部大樓

換個角度拍


午飯則吃了我愛喝的參雞湯

烹調前

這次的外景內容我覺得非常充實
敬請期待

那麼
從星期二半夜12點左右開始廣播節目

文化放送
「R-One KAT-TUN」要聽喔




---------------------------------
參雞湯阿~~~
我也突然好想喝=3=

去了韓國阿~~
你一定很想到處走走看看八XD

我還是突然好想喝= =////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