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07回12月24日

Dear Fan們

昨天跟朋友聊到了Fan的大家是多重要多可愛這件事!!!

總而言之
就是只要一想到大家、心就會變得溫暖唷

看到大家在控上展開笑顏的樣子

真的好開心啊!!

看到大家為我揮著手、認真的看我唱歌跳舞的樣子
還為我打節奏!!聽著我的廣播、看著我的電視劇或和別人聊著關於我的事情...
數不清阿

大家的心中都有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我也是在像大家想著我一樣的在想著大家唷
明年也好、以後也好
我會繼續努力給大家帶更多歡樂的!!


Follow me!
I love you so much.
Merry Xmas!










---------------------------------------------
今天你說話好甜阿XD
整個懷疑你是平安夜 吃太多糖果還是昨天跟朋友聚會時發生什麼好事情XDD

害我竟然會看到感動可是同時又很HIGH是哪招XD

不過雖然說了很多次了
可是謝謝老天讓我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