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爱之绊

12/21 21:17

KAT-TUN MANUAL.51田中聖

http://picasaweb.google.com/morikareif/26#

原來如此!!!!
我懂了!!!!!!
差不多到了冬眠的時期最近每天都這麼睏呢
呼啊~~~
是大人我喔
今年要結束了呢
大家今年過得是怎麼樣的一年?
就大人我來說是很動盪的
不過沒有時間沈浸其中為了明年要做的事而與事務所的人及團員們接連忙碌
很幸福呢
明年會有很多東西發表能與大家多多見面…
KAT-TUN明年也不會停止因此大家跟隨我來吧
而且今年聖誕夜能與大家一起度過呢
今年大家都是乖寶寶因此聖誕大人我可能會乘坐著這個(見照片)馴鹿出現所以直到當天都要當乖寶寶喔?
大人我最近一有空就做歌
已經庫存約9首歌了吧?
而且其中兩首歌幾乎可以發表了
嗯~~嘛 也有大家熟悉的那首歌的第3彈!?
在考慮很多東西
能做愉快的事真好啊
去看了關八的LIVE受到刺激…
小安說「首先毫無疑問要成為傑尼斯中的大型藝人」聽到他這麼說…
我不會輸喔安田
自己一個人在心中又獲得很大的力量了
最近怎麼說好像被逼得無計可施…
該怎麼辦才好的事情非常多
不過「完美就是機器人了不完美才像人類。若自覺還能加強的話就不要緊」聽到這句話變得輕鬆多了
什麼才正確什麼是錯的,恐怕所有事情都沒有答案。
自己做的選擇就必須努力做到成為正確答案啊這麼想
嘛!!!!
光想這些頭痛的事就不像大人我了喔
總之會拼命向前的!!!!
作為一員請確實跟隨著來吧!!!!
下次能寫給大家是過年後了呢
聖誕快樂
僅剩不多但2010年希望大家也要幸福度過喔
然後2011年要更常見大家…
更加幸福…
更加活躍(沒有兔子的圖形文字只好打雛鳥,在手機公司上班的人,兔子圖形文字會常用到因此請增加)










轉至~和樂園~
----------------------------------------------

=///=
XDD

那首歌的第三彈 好想聽聽看阿~~~

不過你中間後面說的話 真的有開導我一下了XDD

我一直是乖寶寶喔^V^
所以明天希望聖誕大人能出現((威~~什麼阿~
順便請聖誕大人能夠把P醬送到我面前 (被打~~哈哈哈XDD


KOKI~加油!!!=V=
永遠支持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