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ou shigeaki唷!!

終於~
今天是『NEWS DOME PARTY 2010 LIVE! LIVE! LIVE! DVD!』的發行日!!
拍手拍手!!

精彩的地方 主篇是當然的阿
記錄篇也是會讓人笑個不停
最棒唷
請大家一定要去看唷!!

*****************************************
大家好
增田唷
演唱會的感動藉著DVD來復活了!
我已經看過了
相當的快樂唷!!

請大家也去觀賞喔
希望趕快能再以NEWS來舉行演唱會喔阿!!!

******************************************
小山慶一郎唷

依照團員的希望
在今年中得以發行
就快要聖誕節了!!
從我們NEWS來的聖誕禮物唷
NEW聖誕老人
不管何時都在你身旁唷!!

******************************************
手越唷

1年又8個月以來的NEWS LIVE!
很多都是第一次展露的專輯的歌曲
自己一邊唱也一邊覺得「好曲子阿!我們的曲子阿!」
一邊唱著唷!!
沒辦法來到的人
如果能從DVD裡感受到新曲是這樣的展露就好了阿
off shot也一定要觀賞唷!!

*****************************************
山下智久唷

DVD出來啦!
想說上次的演唱會完成啦~
就出來了(笑)

相當的快
很好的步調!!
剛剛才出爐還熱騰騰的唷!
因為是相當快樂的LIVE
所以請大家務必去買來觀賞享受喔!!


*********************************
這個LIVE用了新的裝置
把巨蛋這個大會場活用的布置
是大家想了又想..然後想出來的結果
才變成了那樣的樣子唷!!

想說大家也享受到了阿!
那樣令人興奮的LIVE
以DVD復活了

請大家務必在畫面前拿著團扇和揮著pen light
能夠快樂的觀賞就好阿!!

以上
錦戶亮









--------------------------------------
哈哈哈哈
看到亮醬 後面那句話 我整個笑了XD
“請大家務必在畫面前拿著團扇和揮著pen light”

這樣 我不但會被我媽罵死 我想隔壁鄰居還會來敲門巴((因為尖叫太大聲~~哈哈哈哈哈XDD




((每個人都用一起....那我就放在隊長XD P醬那邊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