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大家有收到一大堆的卡片 糖果 禮物了媽?XD

本人我比較可憐 沒有的XD
唉~~
這次卡片一點點 糖果是不少XD
這次還收到一個好特別的東西~~~~

是一個KT飯寄來的~~

是什麼呢.......



赤龜的棒棒糖~~~~~~~~~~~~~~~~~~~

超特別的!!!!!!!!!
本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ㄝ!!!!!!!!!!!!!!!!!!


整個一拿到就尖叫了出來XDDD

超級感謝的阿~~~

而且XDD

因為他太像假的了XD
我以為是假的 是那種裝飾成棒棒糖的照片 之類的XDD

結果很興奮的打開後 意識性的碰了一下照片那個地方 覺得黏黏的...
才發覺 真的是棒棒糖~~~~~~~XDD

而且是那種連赤龜都可以吃掉的那種XDD

可是本人怎可能捨得吃阿XDD

想收藏著~~((雖然怕發霉或螞蟻來搶XDD

怕放冰箱 又怕被人吃掉
有誰吃掉 我一定殺了他!!!!(亮刀)


XDDDD




噢!!
對了~~

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八XD
P醬的單曲和專輯的封面出來了~~

專輯↓
專輯.JPG

單曲↓
單曲.JPG

 

整個這次也拍的太美好了八!!!!!!!!!!!!
專輯整個很可愛阿XD 初回版XDDD

還有單曲是怎樣!!!

是要我三盤都給他買下來阿!!!!
最後還拍的那麼好看XD


MA~~~~好猶豫阿~~~~XDDD

 

 

換個話題XD

 

12/27(一)~12/29(三) [TV]
MTV
「「謝謝你」~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收錄於12/31 預定發行單曲「Hey! Say! JUMP /「謝謝你」~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中

請大家不要錯過囉^^

 

好像祇有這個而已XD

MS明天台灣的有阿拉西XD

 

 

 

MA~

好像沒事了~~XDD

 

最後

聖誕快樂!!!!!!!!!!!!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 順順利利~~~^^

笑顏是世界上最棒的東西唷=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