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是說我要考檢定嗎~~~TQC~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就是(低頭)



因為我們電腦老師真的不會教= =
然後上大學後又不想看書XD

結果那時去考的時候
心情就是

剛做第一、二題的時候整個超驕傲的 開心會做
做到第三題時整個 痾...卡住了一下
第四題時 卡住了一半...
做到第五題時 完蛋了........
第六題時... 我掛了!!!

還整個做到手一直冒汗XDD

結果做完後整個超沒把握的XD

後來遇到同學 他們也說 完蛋了XDDD


回家路上 我還一職跟我爸說
不用太有信心 應該不太可能會過XDD
如果真的過了 我只能說 那就是奇蹟了八~~哈哈


結果!!!!!!!!!!!!!!!!!!!


剛剛成績終於出來了
去網路上查完後........................

70分及格

我竟然給她72分!!!!!!!!!!!!!!!!!!!!!!!!!!


就這樣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XDDD



整個超驚訝的XD
本來還抱著部會過的心情去看得XD





好開心~~~XDDD



如果那時有幫我祈禱的人~~~~~感謝阿~~!!!XDDD




((是說 我還問了我們班的幾個 目前聽到的 好像都沒過=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