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明天是聖誕節呢~~~
今天同時也是嵐的AIBA 30歲生日囉~~~~
又一個男人進入30階段了阿~哈哈哈!!!
還是這麼一個天然的男人XDD


希望大家今天跟明天都能很快樂很開心唷^^

明天也有直播呢~~
4HSP的火曜曲唷~
本人我明天晚上聖誕節 就蹲直播度過拉~哈哈哈!!!


大家發現版頭換了嗎?!
哈哈哈~~~

MA~~~先跟大家承認一下~
我承認中間放跳團是有私心((被打XDD

本來想說放J家全部的 (至少旁邊有寫的4團都要塞進去才行!!)
結果發現 放跳團後 感覺貌似這樣比較好看?! 就決定變這樣了~哈哈哈哈哈!!!!XD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看嗎><

這次真的差點趕不出來~哈!!
本來上上個禮拜就在想要做了(本來是想做兩個 聖誕版跟新年版)
結果發現我完全沒時間阿....
(連影片都塞在我電腦裡 都沒時間去碰它了ToT)
所以就在今天 終於敢出來了 因為來不及做兩個 就直接做新年版的八~哈哈哈!!!!

我看過很多人的賀圖 我覺得果然不同人做的那種感覺還是有差吼?!
感覺就是會做出屬於做的那個人的味道阿XDD
每次看別人做的都覺得 做超好的XD

我的話MA....很努力的憑直覺做?!哈哈哈哈XDD








MA~~~
突然無語了XD


就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