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好意思呢><

昨天因為真的太多事情腦子太亂 就整個.....

讓你們擔心了真是抱歉呢><


今天~
我開始要重新振作起來了!!
因為你們~我開始覺得 原來~這世界上還是會有人需要我 還是我有人把我當成重要的人


這讓我又開始好感謝p醬~
要不是有他 我不會變成J飯
要不是有他 我不會把這裡建立起來
要不是有他 我不會遇到這麼多真心對待我了解我關心我的飯們~

我常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 他在我面前 我第一句話會跟他說什麼呢??

如果是你們的話~
有一天你們的本命站在自己面前的話 你第一句話會對他們說什麼呢?



如果某天p醬真的站在我面前了~我的第一句話~
並不是我好喜歡你 我好支持你 而是 “一直以來真的非常謝謝你!!!”


我對他的感謝~用話語實在無法表達我對他的感謝程度





最後~
謝謝昨天安慰我的朋友~~~~

我愛死你們了~~((撲抱 ((威XDD

你們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人唷!!!!!!!!

雖然我知道不會
可是還是每次都會很怕你們的離開

所以才會說~希望你們能夠不要忘記這邊不要忘記我><

因為...經過以前發生的種種...真的對自己很沒自信呢...

雖然很想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可是...自信..要怎麼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