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關掉準備要睡了

想說睡前來去看一下消息好了

結果看到了個震撼我的消息..............


是說~
好像今年 N團 KT 關8 不發學年曆了...................

真的假的.........

不要八~~~~~~~~~~~~~~(抱頭哭)


我因為跳團學年曆那個交換的事情 就已經夠頭大了...
現在又給我搞這齣.......




如果這事情是真的


我恨死公司恨那老頭!!!!!!!!!!!!!!!!!!!!!!!!


今年到底是什麼年!!!
為什麼都做出這麼多很不能理解的決定!!!!!!!!!!!!!!!!!!!!!!!!!!!!!!!!!!!!!!!!!!





拜託...不要是真的(低頭)






真的瞬間昏了一下= =///



我真的覺得哪天我會被這些不能理解的決定
給把身體搞壞= =////





我還是滾去睡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