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現之篇」
Good evening, everybody~
這是淳之介田口喔!

進入10月了呢
這個連載也進入第三個月了
一轉眼間呢

那麼今天也就趕快來回答問題

筆名pinko
「我才剛就職,每天都很緊張,有沒有讓我冷靜下來的方法?」
我去拍攝雜誌或電視錄影,首次的拍攝現場也會緊張喔
因為緊張是誰都會經歷過的事,現在拼命努力做就是最好的了不是嗎?!
習慣後,就會跨越至今感覺的緊張了,有這樣的自信自然就不會緊張了喔
加油

接著
筆名ka-ko
「一直保持笑容的祕訣請教我!」
我呢,想必大家以為我不會生氣永遠都露著笑容對吧
不過,如果我遇到生氣的事還是會在內心吶喊的
我會努力盡量不講出”討厭對方”這種話喔
因為自己若被這麼講心中一定忍不住要吶喊的

最後是
筆名youko
「若要雇用KAT-TUN團員做為執事(管家)的話,要派誰做什麼工作呢?」
龜→飲食股長
淳→洗衣股長
聖→生物股長
上→清掃股長
中→保姆股長

以他們似乎最拿手的來做選擇了

那麼接著的單元是
『笑容之花』
向各位報告一件悲慘的事,竟然,兩株秋海棠芽其中一盆翻倒了
現在只剩一株努力存活中!
(見照片)

這孩子從一開始就最有精神、葉子也長很大
因此機會難得想說為它取個名字
我想了4個
將以總票選的方式來決定
1.可人(希望它開得楚楚可人)
2.秋之介(以前我家曾有過叫”豆之介”的小倉鼠)
3.強森(希望它趕快開,是說花有性別嗎?)
4.秋子(菜市場名)

下週10/9到10/16的一整週是投票期間
會以大家投票來做決定,麻煩請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同時,『田口的入口』也在募集問題
請多多提問

關於新的使徒,下次再說

那麼那麼,最後的單元是『今日格言』
聽聞工作人員說,我的搭檔聖之介好像說「那單元行嗎?!」的樣子…
這單元行的
因此
請看
(見照片)
(「適当って適度に当ってるって事だよね」(所謂恰當就是適度的命中目標))

覺得能積極向前了嗎?!
那麼,敬請期待下週更新





轉至~愛之絆~
---------------------------------------------
終於看到甜甜個人的日記了XD
果然長長的還是比較習慣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